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光城中秋国庆百盘乐享”置业计划 燃爆启东

启东房天下  2017-09-29 18:41

今年中秋、国庆喜相逢,在所有家庭阖家团圆,欢度假期的时候,也是购房置业的好时机。为了回馈业主与客户对阳光城的支持,阳光城集团特地推出百盘联动“乐享家”计划,为这个中秋、国庆再添新喜。

如火如荼,阳光乐享惠

金九银十,乐享团圆。阳光城“乐享家”置业计划自9月开始启动,二十余城市百盘联动,火爆异常,在引发了“阳光城置业热潮”!在北京,阳光城·君山墅引爆京城,成交量在密云版块遥遥领先;在长沙,阳光城·尚东湾电子开盘,907套优质房源一秒即清盘!在苏州,“神盘”阳光城·丽景湾洋房再遭疯抢,火爆姑苏……同样热销的场景也在西安、佛山、广州等城市持续上演!

而如今,“乐享家”置业计划也在启东如火如荼上演着!阳光城·海悦府项目自首次亮相启东以来,就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赢得较高的人气与口碑。

8月5日品牌馆开放,全城瞩目成为启东焦点。9月10日高层精奢样板房开放,9月16日蒂芙尼&维秘主题联排样板房开放,两次盛装呈现,两次引爆全城。9月24日上海百人看房团惊现启东开启抢房模式,阳光城·海悦府以卓然的品质成为启东焦点!

恰逢“金九银十”共庆双节,项目进入开盘倒计时之际,阳光城·海悦府推出中秋博饼大赛,邀君共聚。

双节将至,阳光城·海悦府中秋国庆

“乐享家”置业计划

“悦动双节礼惠阳光”百盘“乐享家”置业计划

好礼喜贺启东人民,精彩活动惊喜享不停!

中秋博饼赢好礼 状元大奖等你拿

活动时间:10月1日 -10月3日

14:00、15:00整点开始

活动地点:阳光城·海悦府售楼中心

启东市经济开发区华石路通江路交界处

匠心升维,阳光生活有温度

近年来,阳光城集团不断快速发展,销售业绩持续攀升,在稳居中国地产品牌20强之时,亦将“有阳光,有温度”的人居生活样本带向。在房产逐渐回归人居功能的当下,阳光城精研产品,从“以客户为中心”向“以用户为导向”转变,从用户角度出发,关怀每一位居住者的体验,不仅从产品本身、业态功能的角度去设计,更是从服务的角度满足居住者的点滴生活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阳光城倡导的是一种强调人与人的交流,鼓励相互帮助的生活方式,并且着力打造出一个能让业主重温纯朴自然、欢乐邻里的新型社区。这种理念将成为阳光城集团面临行业下半场角逐的核心竞争力。

这也正是阳光城的产品所在城市均迎来热销的原因。而在这“金九银十”共庆双节之时,阳光城百大热销项目各种活动不断,优惠频出,正在各地掀起一轮“阳光城置业热潮”!

阳光城·海悦府项目作为启东封面人居精品项目,深谙阳光城营建精髓,以“海派奢适,国际社区”为理念,打造启东公园式住区。

阳光城·海悦府洞悉启东人居需求,构建全龄社区、健康跑道、人车分流等六大创举;秉持高端物业服务,为入住业主打造独有的“优悦+尊崇服务体系”,首创启东高端案场接待。阳光城·海悦府以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打造领先启东10年的国际社区,这一次,将带着全启东的仰望,即将震撼登临。

阳光城·海悦府

领先启东十年的国际住区

以六大创举撑起启东的面子

项目位于启东“新张江”,价格洼地价值高地

环上海1都市圈,少见不限购城市

建筑面积约104-142㎡神户型住宅

建筑面积约164-185㎡大院子联排

产权商品住宅

万人空巷机会难得

分秒递减错过不再

开盘倒计时,名额稀缺

购房大战一触即发

咨询电话:0513-6821 8888

 

免责声明:本资料中所有文字、图片、数据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要约。户型图所示结构、空间、设备、家具、电器、装修、装饰等仅为示意,具体选购房型可能因房源位置不同而存在差异,实际交付标准以双方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批准文件为准。涉及的房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开发商有权进一步调整,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幸运大转盘规则以幸运大转盘活动页面的规则为准,开发商有权进行礼品等值更换,恕不另行通知。法律允许范围内的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开发商:启东富利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备案名:海悦府;推广名:阳光城·海悦府;中国·启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