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对不起,久等了!排队看房,只为给您极致体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9-11 16:51

未开先火,火爆全城,火到我们只能通过排队来限流,阳光城•海悦府在此向启东人民说声对不起,让您久等了!作为阳光城进入启东的封面之作,海悦府自面世之日开始,就广受业界及市场关注,成为启东人民茶余饭后的传奇故事,百闻不如一见,传奇今日再现。

910日,继品牌馆开放之后,阳光城•海悦府精奢样板房再度聚焦全城目光,首次公开亮相。

一大早,活动还未正式启幕,已经有大批客户慕名而来到访参观,营销中心一时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现场几乎“挤爆”。为了使到访客户能够拥有更好的参观体验,阳光城•海悦府贴心的根据客户到访顺序依次排队,在早已准备就绪的置业顾问的专程陪同下一一参观景观区和样板房。

现场,阳光城•海悦府精心准备了一场风尚盛宴。鲜花主题的下午茶,配上外籍爵士乐队的现场演奏,格调十足;国际超模现场助阵,优雅迷人;让客户在等待参观样板房之余,尽享一场视听盛宴。

当走近阳光城•海悦府样板示范区之时,一段传奇的旅程就此开启。

气势恢宏的大门,高门鼎贵,贵族礼序一脉相承。不仅是归家礼仪,更是层峰人物的世界排场。

景观示范区绿意盎然,潺潺流水,层层绿茵,曲径通幽,一步一景,如同置身于如画的风景中。园林内多个休闲功能分区,是邻里之间的交际场,更是圈层的社交场

进入样板房,映入眼帘的是宽敞的客厅搭配超宽大阳台的设计;户型空间上,家庭私密空间和礼宾空间分割清晰,功能完善动静相宜;主人可以充分享受大气磅礴的礼宾社交空间,展现豪门人物的大度之仪,更是对生活本身的美好期待。

从主卧到书房,从客厅到阳台,从厨房到餐厅,每一个细节之处都契合人的心灵渴求、深层的内涵和品位,努力呈现最完美的生活姿态。

无数的细节都体现了阳光城•海悦府对客户的人文关怀,参观客户纷纷表示前所未见,大开眼界。阳光城•海悦府颠覆式的户型革命,开创启东前所未享的品质生活,也让启东从此接轨国际一流人居生活时代。

火爆绝非偶然,价值成就红盘

启东作为环上海不限购城市,且二手房价格高过一手房,价格洼地效应十分明显。阳光城•海悦府,雄踞启东的新“张江”——启东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未来一路看涨。

阳光城•海悦府,公园式国际住区,真正人车分流、神户型、健康塑胶跑道、社区外景观绿地、三进式入户空间等诸多优势价值,成就领先启东10年的国际住区,受到全城追捧,成为启东红盘,自然实至名归。

阳光城•海悦府

海派奢适公园式国际住区

以八大创举撑起全启东的面子

建筑面积约104-142㎡神户型住宅

建筑面积约164-185㎡大院子联排

(产权为商品住宅)建筑面积约30-100

稀缺海派商业

即将登场

奢华传奇,震撼启东

9.10阳光城•海悦府

精奢样板房盛大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