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初秋购房有方法 启东买房这些细节一定要注意

房天下   2017-09-08 11:33

[摘要] 秋高气爽,现在正是看房、买房的好时机。想买房,首先买房人要对房子的建筑质量看个明白,尤其是通风、排水、采光等细节问题。不管什么时候看房,都需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做到有备无患。

秋高气爽,现在正是看房、买房的好时机。想买房,首先买房人要对房子的建筑质量看个明白,尤其是通风、排水、采光等细节问题。不管什么时候看房,都需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做到有备无患。

一、通风

良好的通风很重要,可以考察楼间距、楼梯分布是否有利于引进主导风,会不会形成旋涡风和死角风;还可以看户型是否为敞开型户型,周围有没有遮挡物等。

二、隔热

初秋炎热,良好的隔热效果会省去一笔不小的用电开支,如果住宅侧墙朝西或者室内朝阳面窗户大会或多或少的影响到隔热效果。

三、室内防潮

阁楼可以检查有无渗水点,低楼层、靠近排水管房屋可以查看墙皮与楼板防潮效果,仔细查看底层管道是否加粗或进行了其他技术上的处理。

四、雨水排放

最近预报还有降水,如果小区雨水难排将影响出行和生活质量,所以需考察小区周边道路交通情况及小区内部排水能力,否则一场大雨过后,划船回家也不是不可能。

五、采光

选房时,考察楼间距和房屋采光一定要“打折看”,因为夏季采光好,不代表冬天也好,而楼盘给出的采光数据往往是整体数据,需要购房者实地考察。

新萌·上海城邦400-890-0000 转 820530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新萌·上海城邦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萍镇
户型三居室(102.56㎡)三居室(122.17㎡)三居室(94.56㎡)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6-09-25

项目简介:项目共计约400户,有8栋楼组成,分别有总高7层、13层和16层带电梯公寓组成,面积约94-197平方米,层高为2.88米,1梯2户和1梯1户

交通状况:环线__221、222、223、224,规划轻轨19号线沿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