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启东将建设地下道路,立体停车库及地下停车库

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01-13 17:41

7

近年来,由于机动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启东核心城区主干路建设规模和标准不足、交叉口设计不够合理的矛盾越来越突出,导致高峰时段约超过一半的主干路段机动车饱和度大于0.8,部分交叉口机动车饱和度超过1,从而造成交通极为拥堵。同时,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预计到2020年,核心城区机动车出行总量和车公里总量分别约为现状的1.21倍和1.25倍,现状道路已无法满足要求,若不进行道路扩容,届时或将面临交通全面瘫痪的困境。

近日,为解决越发严重的城区拥堵现象,住建局邀请有关专家对启东核心城区道路现状进行了专项研究,专家认为核心城区应尽快实施道路扩容建设并提出以下交通改善措施:

(1)建设地下道路。专家认为核心城区道路新增和拓宽空间有限,不具备高架道路建设条件,而适宜建设地下道路,并提出应首先实施人民路、江海路、公园路地下通道建设。

(2)进行交通节点优化。主要节点建设下穿立交,增加通过车道,并进行渠化设计,增加通行能力;主要干道增加信号灯控制,保证车流连续性。

(3)增加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立体停车库及地下停车库,释放被占用道路资源,还路与民。

(4)鼓励集约化交通出行方式。增设港湾式公交停车站点,有效利用道路资源,优化公交线路重复严重路段,鼓励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专家认为,通过上述交通改善措施,可以显著提升核心城区路网容量、道路及节点通行能力等效果,至2030年城区道路交通饱和度可降低至0.75以下。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INE-HEIGHT: 25px;PADDING-RIGHT: 0px">专家建议:江海路、公园路为单向2车道

1

2

3

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AX-WIDTH: 100%;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LINE-HEIGHT: 25px;PADDING-RIGHT: 0px">人民路为双向4车道

4

后送上启东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微信扫描可关注

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