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苏新景祥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1-04 16:08

热烈庆祝江苏新景祥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三家性证券交易场所“新三板”,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其目标是打造中国版的“纳斯达克”。新景祥成功挂牌新三板,是公司全体同仁二十年努力的成果,鉴证了新景祥的综合实力,更是我们全体新景祥人的骄傲。

新景祥作为国内早倡导全程营销策划服务的机构之一,连续十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综合实力10企业,并蝉联品牌10榜单,2017年品牌价值高达31.73亿元。

今年可谓是好事连连,传统代理业务2016年有了可喜的业绩增长。在既有的长三角、环渤海、海峡西岸三大经济圈精耕细作,狠抓管理,优化项目质数,全年完成销售额近700亿。

在新业务的探索,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凭借代理基础业务模块入口,依托优质的B&C端客户资源,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载体,整合房产价值供应链上的优势资源,聚焦行业的发展趋势,积极尝试开拓多元领域,实现新景祥持续跨越式发展。新房线电商经过三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营销服务平台,以移动互联网、客户大数据、社区圈层营销等渠道为依托,提供全程的线上信息传播、线下拓客无缝整合服务。而新房线传媒作为新兴的专业互联网营销传播品牌,致力于打造国内房产居住领域集专业内容、咨询服务、O2O交易及社交功能为一体的网络传媒平台,也初步成型,每月转化上百套购房客户,已成为购房客户具影响力的信息平台之一。

新景祥“新三板”挂牌成功,对企业发展而言是迈出坚实的又一步,也奏响了我司走向资本市场的新篇章。展望未来,移动互联网时代,连接客户与房产之间的纽带,是更全面、便捷的客户体验,新景祥紧紧抓住消费者对“家”这一居住场景的重塑与升级需求,重构商业模式。围绕“置业、安居、生活”三个核心板块,构建咨询顾问、营销代理、渠道电商、网络传媒四大业务集群,并在房地产金融、互联网家居、地产智能科技等领域建立战略联盟,致力于打造不动产价值供应链的服务生态圈。

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新景祥人将致力于和中国的房地产商一起,开创新人居文化,共同成就新时期的辉煌,书写新景祥不断超越自我、不断创新未来的壮美篇章!

新景祥启东又一力作——半步堂公园道

远楼近街高围金铺无非风骨,粉墙黛瓦红叶翠竹都是本色,百年一堂待君识,半步堂公园道,有一种经营叫传承

君若风雅

我必堂正

望百米天街

雍容一派盛世唐风

公园道

西靠法音寺,南面灵秀公园,东对市政府打造的海鲜大排档,三面临街外环数十万消费人潮,更紧邻人民路商圈,亿万商机的千载机遇;同时内抱“慈园”非遗文化园游客川流不息。以经典的中国古典建筑为纽带,“餐饮、娱乐、休闲”的三大经营业态划分相结合,开放式街区,合理的客流动线,打造完美的启东娱乐消费“新天地”,公园道将会是一座吸引启东人民的财富图腾。

--------------------------------------------------------------------------------

守毕生眷恋,

传承一种根脉精神

公园道

日月沉浮,“半步堂”继承中国传统造园艺术之精髓,传递“造园即造生活”的理念,以“止而后观”做为精神信仰,将慈园中一个个披覆着百年气息的宅院带到启东。这片大地,为启东人民诉说着这些大宅里一个又一个古老的故事,我们深信不加雕饰的自然之美,时间传承下来的古朴典雅,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气质,也是根植你内心的永恒价值。半步堂.公园道,我们努力与世俗的趣味保持距离,把别人追逐浮华的时间用来营造品味和格调。

熙攘街道内敛雅厅慈园,

我们虚怀以诚,内藏繁华

园林式建筑栋正梁直,

我们虽有棱角,也懂得包容

园街相连,依托于法音寺与灵秀公园,

我们谦和有度保持自然的礼节

--------------------------------------------------------------------------------

百年一堂

待君临

欢迎预约参观

公园道

惊爆启东

沿街商铺,历来是一铺难求!

公园道名铺仅献给少数人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