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人开盘盛况空前,启东皇家学府首开热销9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2-06 11:15

 

12月3日9时18分,全启东人民翘首以盼的【银洲•皇家学府】终于盛大开盘!这又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火爆程度再一次引起了全启东人民的热议!本次开盘1#及5#共250套房源,面积段分别为105m2、123m2、130m2、145m2。

早上刚过了七点,就有不少客户陆续赶来现场。还不到八点,外场就已挤满了人,工作人员对到场客户逐一核对信息并签到后进入内场等候。

虽说正是凉意正浓的冬季,可是也难以抵挡现场客户的热情!没过多久,千人入场,场内早已座无虚席,后到场的客户只能驻足等候。

此次开盘是通过摇号的形式来进行选房的,被摇到号的客户才有资格进入选房区选房。

现场客户个个竖起耳朵,听着主持人报号,一双双殷切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大屏幕,就怕错过了号数。

摇到号的客户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迅速走入选房区,在销售人员的协助下,个个争分夺秒地挑选着心仪的房源,生怕好房源被抢走。

选房活动激烈的进行着,接踵而至的购房人潮,此起彼伏的喊控声,红彤彤一片的销控区,令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场面颇为壮观。

已选中房源的客户随我们工作人员来到财务区和签约区进行付款和签约,

一时间财务区和签约区的工作人员也是忙得焦头烂额。

签约区的工作人员与客户核对信息

现场客户王先生完全没有想到场面会这么火爆,他说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考虑,还好下手快,真的是不能犹豫,不然原本看好的房子一转眼就被别人选去了。陈女士认为铁路通了以后,启东的房价肯定就是涨涨涨,现在不买以后肯定会后悔,人民币贬值太快,还不如买套房来得保值。施先生早就看好这里的房子了,尤其是“童梦同享”的这个主题,以后家里的小孩就有地方玩了,而且看了一下这次的户型,确实非常合理和实用。刘女士看了一下周边的学校,什么幼儿园小学中学都有,说以后小孩上学方便。邓先生感慨上海出台了新政之后,让普通老百姓买不起房子了,所以在这里买一套给爸妈住。来看过好几次了,爸妈对皇家学府很满意,品质档次都很高,而且银洲在启东也是老品牌了,很放心。

据统计,开盘当天,在短短3内创下近3个亿的销售额,房源去化高达9成!

银洲皇家学府400-890-0000 转 837984

银洲皇家学府基本信息
单价10000-11000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汇龙镇
户型三居室(145.00㎡)三居室(123.00㎡)三居室(120.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绿化率:62.00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