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重磅:嘉兴失守,限购再下一城,启东仍坚挺

嘉兴市住房保障局  2016-12-03 13:29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国家“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总要求,结合我市房地产市场实际,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我市自12月3日起实施住房限购。限购政策明确,在市区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限购政策充分体现“因城施策”总体要求下实施差别化调控的思路。明确了限购范围为南湖区、秀洲区、经开区。

限购时间明确,新建商品住房网签平台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网签平台房屋转让合同或房产交易部门房屋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限购政策还进一步强调,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应凭不动产登记部门提供的购房人家庭住房登记证明签订商品住房买卖合同或二手住房转让合同。违反限购规定的,不予办理相关房产交易确认手续和不动产登记。

来源:嘉兴市住房保障

以下内容为启东的简单介绍:

启东市地处长江入海口,三面环水,形似半岛,集黄金水道、黄金海岸、黄金大通道于一身,是出江入海的重要门户。与上海隔江相望,距浦东直线距离仅50多公里。全市陆地面积1208平方公里,总人口112万。

 

1928年3月,启东正式设立县治。改革开放以来,启东经济社会得到较快发展,先后被授予生态示范区、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农村综合竞争实力百强县市、科技进步先进县市、百佳明星县市、卫生城市等荣誉称号。

启东是著名的“海洋经济之乡”。拥有203公里江海岸线,60多万亩滩涂。吕四渔场是四大渔场之一,吕四渔港是六大中心渔港之一,每年海产品捕捞量占江苏省的1/3。

地理位置

启东地处东经121°25’40″至121°54’30″,北纬31°41’06″至32°16’19″。南濒长江入海口北支,其中东段以江心为界,西段永隆沙与上海市崇明县接攘,国家高速公路网G40横贯启东,崇启大桥与上海崇明岛相连;东、北濒临黄海,西与海门市。

气候

属北亚热带湿润气候区,海洋性季风气候特征明显,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气温温和,雨水充沛,无霜期长,春季天气多变,秋季天高气爽,平均气压1016.5百帕,年平均气温15℃,年平均降水量1037.1mm,平均相对湿度81%,年平均高于35℃的日数为5天,多日数为18天(1964年);年多风向为东南风,年平均风速3.5m/s;年平均日照时数2073;年平均无霜期222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