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沿江高铁2018年开建,扬州到上海一个半小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1-30 17:27

加密苏南、提质苏中、均衡苏北,是江苏“十三五”铁路建设重要任务。日前,江苏省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提交《关于加快推进连镇铁路南延工程及北沿江高速铁路建设议案办理情况报告》,报告明确,连镇铁路南延段已列入“十三五”开工项目,而备受关注的连接南京、扬州、泰州、南通、上海的北沿江高速铁路将于2018年开工。该通道建成后,扬州到上海有望1.5个内到达。

跨越崇明岛至南通启东(海门)

报告明确国家发改委编制的《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征求意见稿)》已将北沿江高速铁路项目列为2018年开工建设项目。根据规划方案,北沿江城际铁路自上海引出,跨越崇明岛至南通启东(海门),经南通、泰州、扬州至南京市,江苏境内全长约385公里,等级为客运专线,设计速度目标值350公里/。目前,江苏省相关部门正积极与上海市有关部门沟通协商过江通道规划问题。该通道建成后,理论上扬州到上海有望1.5个内到达,泰州至上海有望1左右到达;该通道也是南通至上海间,继沪通铁路之后又一快速铁路过江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