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装修牢记这两点!没钱也能装修新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11-17 09:56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很多业主买房过后,手上余钱都不多,可装修是个大工程,需要花费很多资金。没钱想装修,家庭装修预算不够怎么办?怎样做到省钱装修?看看我帮你搜罗的装修新房省钱妙招,能帮到你哦!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从用料的选择中省钱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一般装修都是从泥水工开始的,泥水工方面能省钱的就是瓷砖的钱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center;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从用料的选择中省钱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省钱的购砖原则是:据了解,现在便宜的墙砖就是规格200x300mm的釉面砖,当然瓷砖的密度还是要有所要求的,否则会有水泥从后面渗透至面层的恐怖后果。地砖是300x300的防滑砖,这种砖一般很少出问题。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center;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省钱的购砖原则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当然,客厅卧室这些地方你是没理由采用防滑砖,我建议是采用防污能力较强的玻化砖,这点钱是不能省的,否则后患无穷。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如果你的木工采用混油,你可以采用白木饰面板和线条,这是一种非常便宜的材料,虽然其表面比较粗糙,但也算是一种风格嘛。省多少?白木比红榉要便宜一半。这种省钱法比你不知道的情况下跑断腿到处"淘金"省的钱多得去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center;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木工采用混油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3、买乳胶漆别管它什么五合一还是三合一,不管二代还是三代。你就买比较著名的品牌的普通货就行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们实在差别不大,如果要看几年后的耐用性,不如这几年努力赚钱,然后再装算了。现在很多乳胶漆出问题,都是过分掺水所致,再好的材料掺多点水,性质就比普通货都要差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center;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木地板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买木地板的话,很多时候是一种心态问题。从省钱的角度来讲,买300x300的杂木地板并不会比760x95x18的地板在使用上差不了多少,而价格就得差几倍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二、边角料的处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center;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边角料的处理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 'Microsoft YaHei';MARGIN: 5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房子装修后总会有一些剩余的材料和边角料。剩余的材料尽量退回给供货商,或者转让给有装修需求的人。另外就是一些边角料,新人们可以通过巧妙设计,把这些材料变成家居装饰品,或者保存起来,留着以后出现小毛病时维修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