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工资终于追上房价 启东买房主要看3个指标

融360   2016-08-25 11:16

[摘要] 眼看着“金九银十”旺季即将到来,房地产市场一场大战即将打响,启东买房在此时是否合适呢?面对五花八门的优惠信息和多如牛毛的楼盘,买不买房真的是一个很让人纠结的问题。其实,该不该买房主要看这3点哦!来和启东房天下一起看看吧!

眼看着“金九银十”旺季即将到来,房地产市场一场大战即将打响,启东买房在此时是否合适呢?面对五花八门的优惠信息和多如牛毛的楼盘,买不买房真的是一个很让人纠结的问题。其实,该不该买房主要看这3点哦!来和启东房天下一起看看吧!

描述

工资终于追上房价 启东买房主要看3个指标

是否为买房好时机可从以下三个维度判断即可。

首先,是贷款利率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高昂的房价面前,要想买房,似乎只剩下从银行贷款这一条出路,而结合融360新的房贷数据来看,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降至4.44% 继续创新低,相当于基准利率的9.1折,如此低的利率折扣对于启东买房人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其次,就是我们在乎的收入,毕竟贷款买房需要用我们的工资来还贷呀!

根据新的报道来,已有11个地区调整了企业工资指导线,根据整理出的数据我们可以发现,楼市较为火爆的北京、天津工资调整幅度较一般地区高出一筹,当然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这两个城市是直辖市,政治、经济发展也要优于其他地区;反而是内蒙和新疆两个自治区的调整幅度出人意料,尤其是新疆上调的基准线高达12.5%,这对于新疆的买房人来说确实值得高兴,要知道,新疆的首套房平均利率为高,达到4.95%,工资上涨肯定会相应的减轻买房人的还贷压力。

不过,需要提醒启东买房人注意的是,工资指导线是政府根据当年经济发展调控目标,并不具有强制性,所以具体涨幅需要以当地状况为准。

后,就是我们关注的房价了

如今房价上涨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很多人都在哭喊着“买房难”,工资涨幅根本追不上房价!

但是根据国家统计局新发布的2016年7月的房价数据以及前文提到的工资数据来看,工资涨幅追不上房价的现象确实存在,但不是普遍现象,很多地区的房价增幅远远落后于工资涨幅。

北京、天津的房价增长速度较其他地区确实有着明显的差别,而南昌也由于近半年来的火爆造成房价的大幅上涨。但是,我们仍可以发现,众多的二三线城市较去年同期涨幅并不明显,个别城市房价甚至还出现了下跌,这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正是一个入市的好机会。

不过,需要提醒各位启东买房人注意,在众多利好面前我们仍然需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主要基调为去库存,房地产现严重分化,因城施策将是下半年政策主线。而一些楼市火爆的地区,诸如上海、浙江、广东等地区至今仍没有公布工资调整的基准线,此外,这些地区也是楼市“限购”的重灾区,有计划在这些地区买房的仍会面临重重的压力。

来看看启东本月有哪些热门楼盘吧!

启东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绿城玫瑰园汇龙镇
启东碧桂园大名府汇龙镇9000
恒大海上威尼斯别墅汇龙镇11000
御和湾二期汇龙镇7500
团结新村(新)汇龙镇7500
启东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恒大海上威尼斯启隆乡6500
启东碧桂园大名府汇龙镇9000
恒大海上威尼斯别墅汇龙镇11000
启东欣乐城汇龙镇7500
绿城玫瑰园汇龙镇
标签: 买房 工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