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启东买房一定要有飘窗 这样的飘窗太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8-23 10:20

[摘要] 启东买房除了看地段、价格、楼层、户型还要看什么?还要看窗户!有大阳台和飘窗的户型不仅采光好,装饰起来也是美呆了!所以说,启东买房一定要有飘窗!来和启东房天下一起看看别人家的飘窗吧!

启东买房除了看地段、价格、楼层、户型还要看什么?还要看窗户!有大阳台和飘窗的户型不仅采光好,装饰起来也是美呆了!所以说,启东买房一定要有飘窗!来和启东房天下一起看看别人家的飘窗吧!

小户型装修

木作的飘窗橱柜,即增加了收纳空间又能很美观。自己设计的木作结构的飘窗设计,下方是收纳空间飘窗台做了定制的茶几。如果客厅不大,就把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小的娱乐休闲室吧。其实,只要在飘窗中间摆一个刻有棋盘的小茶几,左右各摆一个软软的团垫,您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喝茶、下棋、谈天说地……这里不但通风采光一流,视野也是一流的。

爱的客厅,那快满的照片墙,那等了我们当前一年的窗帘,那飘窗上野鸭嬉戏的小马灯。

飘窗装修设计

粉色的卧室中木制作的白色飘窗,下方是收纳空间。


简约大气的客厅,圆圆的茶几非常喜欢。客厅飘窗一角,角落里的台灯已经打开。

飘窗的设计与天花板相呼应,上下都铺设了灯带,效果很不错。

客厅不大,就把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小的娱乐休闲室吧。其实,只要在飘窗中间摆一个刻有棋盘的小茶几,左右各摆一个软软的团垫,您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喝茶、下棋、谈天说地……这里不但通风采光一流,视野也是一流的。

在客厅的向阳侧设计成飘窗的样子,上面是休闲区下方做成收纳的空间。

木作的飘窗橱柜,即增加了收纳空间又能很美观。

自己设计的木作结构的飘窗设计,下方是收纳空间飘窗台做了定制的茶几。


飘窗大大的落地窗,时尚的空椅。

非常明亮的书房兼卧室空间。

飘窗与榻榻米的完美结合。书房的书柜以及榻榻米休闲区。

客厅整体效果,客厅飘窗还可设计成沙发的样式。多功能喔。

时尚客厅一角,客厅餐厅整体效果。

客厅一角客厅看整体效果,客厅飘窗效果。

卧室整体,卧室的弧形时尚飘窗。非常时尚随性洒脱。

时尚客厅一角,客厅餐厅整体效果。

木作的橱柜的飘窗设计,增加了很多的很多的收纳空间。

儿童房卧室,时尚的飘窗设计。可爱层次感控制儿童安全。

这里是合室风格的飘窗设计,飘窗比较低。放上低桌喝茶聊天很不错。

这个靠着宽大的落地玻璃窗,非常明亮很窗帘

在有阳光的时候,躺在这个飘窗上,看看书,玩玩ipad,各种惬意。

这个是在书房设计的飘窗。还用实木做了靠背像沙发的效果。

如果客厅不大,就把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小的娱乐休闲室吧。其实,只要在飘窗中间摆一个刻有棋盘的小茶几,左右各摆一个软软的团垫,您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喝茶、下棋、谈天说地……这里不但通风采光一流,视野也是一流的。

再看看,是两个人可以一起用的书桌。

将飘窗打造成休闲区域低矮的茶几和懒人沙发午后休憩必备。

非常明亮的书房兼卧室空间。

榻榻米飘窗合二为一,在这里喝茶看书都非常舒适。

美式风格卧室,卧室的双人床,休闲飘窗设计。

(启东房天下)

启东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绿城玫瑰园汇龙镇
启东碧桂园大名府汇龙镇9000
恒大海上威尼斯别墅汇龙镇11000
御和湾二期汇龙镇7500
团结新村(新)汇龙镇7500
启东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恒大海上威尼斯启隆乡6500
启东碧桂园大名府汇龙镇9000
恒大海上威尼斯别墅汇龙镇11000
启东欣乐城汇龙镇7500
绿城玫瑰园汇龙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